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全力推进线上登记

2020-02-19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疫情的初步控制,复工复学正在逐步推进,此时社区对外来居民的管控就尤为重要。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为响应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提高对社区居民管控力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线上登记上报工作,确保全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推动疫情线上登记工作的进行,姚家岭社区在保证防控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抽调人员参与下户宣传和辅助登记工作,保证任务尽快完成,为全市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下户登记人员王静、邹霞、徐宁在给不在家的居民打电话,询问居民的线上信息登记情况,并帮助居民完成登记,保证线上登记任务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为帮助入户工作的顺利开展,社区张贴了大量宣传横幅和《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提高了居民对此次工作的认识,并可以更好的配合社区的工作。

  抗击疫情,我们万众一心。守护家园,我们风雨兼程。感谢社区居民对姚家岭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共同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疫之墙。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