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将防疫进行到底

2020-02-20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 刘海)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刻都不能松懈。”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徐勤烈为社区疫情防控小组在晨会上立起了“警示牌”。“面对疫情的威胁,我们只有一和零的选择,如果一时松懈,等待我们的将是万丈深渊,所以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将防疫进行到底,力争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为落实姚家岭社区属地管辖内的商店、超市的防疫主体责任,社区为辖区内超市下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超市卫生防护指南》、收知声明和员工信息采集表,明确了超市的责任定位,提高了超市负责人的危机意识,让超市与社区一起全力守护家园。

  姚家岭社区两委成员对老年公寓的关注尤为密切,为保护好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社区专门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桃酥,老人们非常感谢社区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少出门,不聚集,不给社区添麻烦。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凤城街道办事处包村干部尹茂林时刻将姚家岭社区防控任务“放在心头,落到脚底”,只要一有时间就赶到社区帮助开展防疫工作,俨然成为了社区防疫主力军的一员,在徐书记和尹主任的引领下,我们丝毫不抱有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更加重视,更加努力,更加严格的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社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