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严防严控 警钟长鸣

2020-02-25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 刘海) 随着战“疫”形势稳中向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已走出家门,产生了松懈心理,可是一个又一个疫情聚集性爆发的新闻为我们重重敲响了警钟。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书记徐勤烈强调,疫情防控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端正态度,严防严控,并且要带动身边群众一起提高警惕意识,直到抗疫最终取得胜利。

  为保证属地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姚家岭社区帮助佳烁钢铁,营昊超市、京博加油站等企业设立了疫情检查站,做到“两查三问三登记”的工作要求,防止疫情扩散。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人力财力消耗十分巨大,姚家岭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美吉超市和舒鑫大排档等属地企业都积极为社区防疫工作捐赠物资,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在真正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趋势之前,必须要保持警惕,不可心生懈怠。为自身安危着想,为国家社会安全稳定着想,我们都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取得最后的抗疫胜利而努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