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多点发力,共抗疫情

2020-02-27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 刘海) 为推动全区抗疫一盘棋,莱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全区发放了统一的居民通行证,将原来每个社区各干各的转为大家一起干,用统一的标准提高防控工作的工作效率,防疫复工两不误。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积极推动“莱芜区通行证”的发放工作,截至26号,初步完成了1000余人通行证的填写与统计,为姚家岭社区居民提供最好最便捷的服务。

  姚家岭社区热心群众亓勇为社区疫情防疫捐赠了100桶饮用水,为防控人员设立了“爱心加油站”。

  姚家岭社区防控工作立足全局,无私奉献,每天对人流量大的超市、食品加工店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主动出击,消灭潜在的危险。

  城西派出所非常支持社区的防疫工作,经常来社区指导并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任务。

  春暖花开虽然就在眼前,但此时此刻才是黎明前的黑暗,最艰难也最是难熬,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防控小组愿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大家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