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开展贫困人口患者出院大走访活动

2020-08-20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王晓霞)近日,为期5天的“贫困人口患者出院大走访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走访对象主要为2019年—2020年进行住院治疗的贫困患者。

  活动期间,各临床科室主任带队奔赴莱芜区13个乡镇,近4百户贫困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科室主任和护士长顶烈日冒酷暑,翻山越岭,为患者带去生活用品的同时,更将莱芜人民医院的关怀与帮助送到贫困人口患者家中。看的是病,治的是心,开的是药,结的是情。在扶贫的道路上,莱芜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用行动践行着医生的职责,诠释着医者仁心。

  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一脱贫路上的“拦路虎”,贯彻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是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做为公立医院应尽的责任,自开展健康扶贫以来,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一直将健康扶贫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健康政策逐项对标落实,让健康扶贫普惠政策一眼见底,让困难群众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所有科室的走访任务圆满完成,受到贫困人口患者的一致好评。各科室的倾情付出,凝聚团结之力成为莱芜人民医院健康扶贫路上一抹绚丽的色彩,为实现健康扶贫攻坚目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