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旅游企业安全检查

2023-03-13 16:4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及旅游企业工作规范运营,3月13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应急办开展旅游企业安全检查。9b969102fb931c17f10440841be6772

  检查组深入济南棋山温泉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运行。重点检查了酒店内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包括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体系是否完备以及值班室值班落实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需在期限内整改完毕,检查组将定期进行复查。

42511475983d30486620565ae2dcc7a

  检查组强调,安全管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尤其旅游场所人员密度高,更要细上加细,应不断提高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好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迅速响应。

  下一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将继续督促旅游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杜绝一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旅游企业稳定向好发展。(通讯员 于海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