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23-03-13 16:3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为加强辖区内燃气安全管理,确保商户安全使用燃气,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3月13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f8d3d97777b642eed59a368c794e4d9

  检查人员主要对餐饮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燃气使用是否符合操作规范,以及瓶装液化气罐是否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查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限期整改。d5b4ade9e07117569560b267ccfe397

  检查组强调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提醒商户按规程操作,提高对燃气安全的重视,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棋山将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让商户进一步增强燃气安全意识,规范燃气操作使用,从源头减少事故发生。(通讯员 于海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