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委党校与棋山天井峪村“双联共建”美丽乡村

2022-09-29 09:0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韩文悦)9月27日,钢城区委党校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天井峪村举行“双联共建”联系点揭牌仪式。钢城区委党校副校长李佰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张学波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由钢城区委组织部、钢城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双联共建”活动,旨在组织引导机关党组织、党员联村联户,共建美丽乡村和谐家园。区直部门党组织与确定的“双联共建”村,通过“签订一份联建协议、制定一套联建方案、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办成一批实事好事、组织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每年讲一次党课、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行成一套长效机制”等措施,推动“双联共建”深入扎实开展,助力乡镇振兴。

图片

  钢城区委党校副校长李佰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区委党校将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把定点帮扶和结对共建工作与本单位日常工作一体谋划、一体落实、一体推进,把“双联共建”工作做深做实。要针对天井峪村党组织和群众需求,充分发挥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每年力所能力地办一些实事好事,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图片

  据了解,钢城区城管局、钢城区发改局、钢城区统计局、钢城区规划协调服务中心及山东汶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圈里村、仙人桥村、穆家寨村、北泉村、涝洼村结成“双联共建”单位。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