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送“福”到家 喜迎新春——济南市莱芜区文联到包镇联村单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韩文悦)1月24日,济南市莱芜区文联联合莱芜区武术文化研究会到包镇联村单位高庄街道西沟里村开展写春联、送福字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把一个个美好祈愿挥洒在纸上,“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园”……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和“福”字,为村民们送去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区文联、区武术文化研究会还走访慰问了西沟里村部分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书画家们不仅可以切磋技艺,也能让传统文化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的生活中。”区文联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王小燕说,下一步,区文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继续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