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塑造最美声音 济南市莱芜区妇联、区文联(区社科联)联合举办“声音美化”公益课堂

2022-03-09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韩文悦 实习记者 卢怡帆)3月9日,济南市莱芜区妇联、莱芜区文联(区社科联)联合举办“声音美化”公益课堂, 为莱芜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广大女性工作者授课。 

  活动邀请莱芜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婷授课,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意趣横生的现场互动,详细讲解了怎样利用“气息”“口腔”和“嗓子”三要素科学发声,让大家学会科学用声的技巧。此外,陈婷还通过绕口令、唇舌等互动练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声音的艺术与魅力。 

  “本次声音美化公益培训,是区文联(社科联)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莱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区文联(区社科联)党组成员王小燕说,此次活动为莱芜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广大女性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语言方面的公益培训,也为莱芜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了一份“文艺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