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文联(区社科联)青年摄影家协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及困难群众

2023-01-20 16:5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温情暖人心, 1月18日,济南市莱芜区文联(区社科联)、区青年摄影家协会部分文艺志愿者,到鹏泉街道小山村慰问抗战老兵、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牛奶、桃酥等慰问品,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新春问候。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乐观生活。

  今年96岁的抗战老兵王廷禹,曾参加过淮海战役、解放上海、莱芜战役等解放战争,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与其子女深切交流、促膝交谈,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暖意。通过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为寒冬增添了初春的暖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