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口镇北街居民安置区B地块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2021-08-30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全林 孙珊珊)近日,由中铁城建集团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经理部负责施工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镇北街居民安置区B地块项目1645根桩基和116口降水井工程全部结束,将进入地基开挖和楼体的地下结构建设阶段,标志着该安置区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由山东嬴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和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镇北街居民安置区B地块项目位于莱芜区口镇吐丝口西路以南,汇林大街以北,冶庄路以东、莱城大道以西,规划总建筑面积18.9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0栋13-18F小高层住宅楼、车库及配套用房,可容纳居民1232户。

  为实现“快速建设让居民早日入住”的奋斗目标,中铁城建集团安置区项目经理部下一步将在济南铁嬴城乡建有限公司、山东重工新城指挥部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采取倒排工期、交叉施工等方式及有力措施快速推进口镇北街安置区B地块项目建设,确保2022年底还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