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成绩突出,竞赛获奖 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荣获四奖项

2020-12-19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全林)12月19日,济南市莱芜区“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劳动竞赛总结暨表扬会在刚建成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内的主干道—珠海路上举行。

  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由于在劳动竞赛中成绩突出,在此次表扬活动中的优秀工程、优秀班组、优秀项目经理和先进工作4个奖项中,均获表扬,由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施工的鲁矿大道绿化工程荣获二等奖;该公司建设管理部获优秀班组奖;该公司建设管理部副部长王凯获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该公司外聘技术顾问刘西军荣获先进工作荣誉称号。

  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自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和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基础配套设施工时间紧、程任务的残酷现实,发扬铁道兵精神和新时代莱芜精神,坚持“施工、防疫两手抓,两胜利”的奋斗目标,在当地政府和山东重工新城指挥的大力支持下,采取“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晴天、战雨天,用27天的时间圆满完成1369亩相当于182个足球场面积的重卡一期场平任务,为重卡建场及早日投产打下基础、赢得时间;用7个月的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地圆满完成了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内珠海路和鲁矿大道2条道路的建设。

  诸项骄人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为了重工早日投产,为了莱芜区、济南市的经济腾飞,他们春节不舍得与家人团聚、放弃周日和假期,顶高温、冒严寒,惜时如金,“大雨小干,小于大干”,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莱芜速度”、一项又一项“莱芜奇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