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又一居民安置房项目开工

2021-04-19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杨全林 枊震)4月17日下午1:00时许,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镇北街片区居民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下达开工令后,来台旋挖钻机迅速启动,位于该施工现场的1-72#、2-15、3-35#和10-10# 4栋楼房的4棵承重桩上方的旋挖钻头迅速同时下钻,标志着由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和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又一居民安置房项目-口镇北街片区(B、C地块)居民安置区顺利开工。



  目前开工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镇北街片区居民安置房项目(B、C地块),是继4月1日开工的任家洼安置房项目的第二个安置房项目,该项目由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项目位于吐丝口路以南,莱城大道以西,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4.39万㎡,主要建设24栋13F-18F小高层住宅楼、车库及配套用房,其中B地块19栋(2栋17层,3栋15层,1栋13层,其他为18层)、C地块5栋(全部为18层),该居民安置区B、C地块分别可容纳居民1232户和348户,预计在2022年底达到居住条件。


  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自2020年3月份成立后,在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配套设施工程建设中,曾创下了“27天完成1369亩(相当于128个足球场面积)重卡一期场平”的记录,为山东重工首台智能网联汽车早日下线,也曾用7个月的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产业城内珠海路和鲁矿大道2条主干道的建设。
  目前,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正带领所属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莱芜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居民安置房建设,让居民早日住上新房的指示精神,发扬铁道兵“能征善战”的光荣传统和新时代莱芜精神,采取“白加黑”、“五加二”和“人歇机不停”的工作模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安置房等各项施工任务,争取实现在2022年底前让居民入住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