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产城融合模式介绍会举行

2021-06-02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6月1日下午,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产城融合模式介绍会在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旅游区举行。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区有关领导介绍了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莱芜区大力实施“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抓实体、稳增长、惠民生、促和谐,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莱芜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富集、产业雄厚,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是一座钟灵毓秀、开放包容的魅力之城,一座战略交汇、机遇叠加的希望之城,一座宜居宜业、创业创富的圆梦之城。希望广大企业家、创业者更多地关注莱芜、选择莱芜、加盟莱芜、兴业莱芜,与莱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山东重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规划情况,从项目背景、产业城简介、建设目标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产城融合发展模式。

  客商代表富维安道拓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详细介绍了其项目在莱芜区建设发展情况及莱芜区委、区政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和服务保障,希望更多的企业同仁关注莱芜,携手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共创企业发展美好未来。

  随后,区有关领导与客商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洽谈在莱投资意向及进一步合作打算。

  受邀客商,山东重工集团相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