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武树华参加指导钢城经济开发区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邵炳茹)2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武树华到钢城经济开发区参加指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莱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兼)李洪建;区有关领导参加。

  会上,武树华代表钢城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主动对标对表,自觉贯彻“团结—批评—团结”基本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武树华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对班子和个人查摆的问题、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要认真梳理研究,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逐项抓好整改。
  武树华强调,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常态化学习机制,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要紧密结合钢城经济开发区发展实际、个人思想工作及岗位职责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和实际成果,切实担当起经济发展“主力军”的责任;要带头扛起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严管理和关心激励相结合,大胆创新探索,积极兑现政策,营造凭实绩论英雄、以能力定岗位、靠业绩拿高薪的鲜明导向,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带头真抓实干,在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担重任,大胆实践、大胆探索,大力破解制约经济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当好企地共建、动能转换、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六个样板典范”,努力打造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一流开发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