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

2020-09-2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9月18日,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区有关领导参加。

  武树华一行先后到汶源街道沙岭子村、东王庄村,实地察看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武树华在听取工作人员情况汇报后要求,要高度重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各部门职责,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从维护群众利益角度出发解决问题,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督促施工方规范操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安置房建设,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住上新房;建设一线的指挥部人员和施工人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确保安置房建设如期竣工,让移民搬迁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