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树华到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冯建华)12月28日,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武树华在钢城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武树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敢担当、善作为,加大改革开放创新力度,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武树华立足开发区实际,明确了开发区应如何定位、如何突破 ,开发区干部应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并指明了努力方向。

  武树华强调,开发区既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也是实现钢城跨越发展的潜力所在、希望所在。要高点定位,扛起使命勇争先,当好企地共建、动能转换、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六个样板典范”。要重点突破,凝心聚力抓项目,以更高的标准抓项目,以更快的速度抓项目,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要实干担当,奋发有为树形象,努力做好“高、快、实、清”四字文章。开发区干部要做到政治站位高、目标要求高、工作标准高,反应快、推进快、落实快,工作务实、勤勉踏实、有效落实,干部清正、政商清白、政治清明,努力打造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一流开发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