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19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张莉)1月18日,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有关领导、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武树华一行先后到山东莱钢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鲁碧建材南港里矿、辛庄煤矿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处,武树华都详细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要求企业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实现安全与发展“双赢”。

  武树华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抓严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到岗到人;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从源头预防安全事故;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整改消除;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