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工产业城口镇北街居民安置区土地清表任务完成90%

2020-09-10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金凤 杨全林)9月10日早上7点,从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占地16.51万平方米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镇北街居民安置区土地清表任务,经过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和中铁城建集团员工24小时的奋力拼搏,比计划节点提前完成。  

  从昨天早上开始,一场清表大干就在口镇北街居民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拉开序幕,机器轰鸣,人头攒动。为了尽快完成该地块的清表任务,工人们自觉放弃午休时间,在施工现场解决午饭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迅速投入到施工中,抢时间抢工期!铁建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及“能打硬仗,敢打必胜”的吃苦担当精神赢得了地方政府和百姓的交口称赞。

  

  为在9月10日早晨完成清表任务,项目部采取了增加施工机械、人歇机不停的工作方式,加大夜间施工管控,带领员工加班加点。终于在今天早上7点,圆满完成安置区地块的土地清表任务。

  据悉,口镇北街道安置区分为A、B、C三块,总占地约18.42万平方米,三块居民安置区分别由中铁二十四局和中铁城建集团负责施工。目前完成清表的是A、B两地块。其中,A地块占地9.8万平方米,B地块占地6. 7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