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经济开发区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0-02-17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一鸣)2月16日,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8个督导工作组对辖区内大千制动、钢宝科贸等29家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一线企业员工送去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控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工作中。

  

  他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排查好有无疫区返厂职工,做好预防及消毒消杀措施,随时监测职工体温,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要求。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开发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将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