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榜单出炉!济南市钢城区精品钢精深加工特色产业集群被评为2023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综合评价第一名!

2023-12-20 09:1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3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综合评价结果,由钢城经济开发区主导的多元化产业链条——济南市钢城区精品钢精深加工特色产业集群获得2023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综合评价第一名的好成绩。 IMG_256

  钢城区精品钢精深加工产业是钢城经济开发区重点扶持培育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已形成精品钢生产、精品钢深加工、终端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集群。集群内精品钢精深加工企业达到145 家,年实现产值超过110亿元。本次产业集群支持方向为集群企业数字化诊断评估,由济南市钢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为承担单位,旨在通过政府服务平台,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钢城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聚焦企业发展,强化企业培育,持续壮大产业集群,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提档升级发展道路,促进钢城经济开发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钱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