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举行就业创业招聘会

2023-12-20 09:1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近日,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联合里辛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就业创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个济南市的优质企业参加。在企业招聘展台前,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及应聘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大力宣传岗位需求,耐心解释薪酬待遇以及福利保障等问题。

简篇-“春风送暖”退役军人招聘会里辛专场

  此次招聘会重点关注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就业问题。确保求职者就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此次招聘会共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百余份、《退役军人保障法》80余本,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受到了参展企业和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简篇-“春风送暖”退役军人招聘会里辛专场

  提高服务质量,共赢美好未来。此次招聘会体现了钢城经济开发区对退伍军人及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全方位的关心关怀。(通讯员 钱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