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督导检查 确保国庆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持续平稳

2019-10-08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亮)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和谐安全的节日环境,10月1日至10月7日,济南市莱芜区卫生健康局对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行动。

  督导检查组深入到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排查、整改记录,值班安排等相关资料,并认真检查供电设施、消防器材的配置、保养与维护。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各医疗卫生机构的生物实验室安全工作,重点查看实验室备案、人员资质、操作规程、病原微生物及相关试剂的处置和保管情况。督导组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督导检查工作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