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卫健局迎接区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2020-03-27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亮)3月26日,济南市莱芜区安委会第四督导检查组到莱芜区卫健局督导检查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向督导组详细汇报近期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强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放松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近段时间以来,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多次深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督导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对照近期省、市、区安委会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逐项分解,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及时上报自查自纠报告,区卫健局12个督导组陆续开展督导检查,真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一家医疗卫生机构。督导组对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全员出击,特别是基层医务人员,无惧无畏,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督导组同时对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要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重点区域管理,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卫健局将以本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高度重要位置,切实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严格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为全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便捷的就医环境,确保莱芜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