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镇定点医疗机构到章丘区参观学习

2019-07-05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7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陈红) 7月3日下午,根据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工作安排,莱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镇两级定点医疗机构业务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36人,到章丘区辛寨镇卫生院参观学习健康扶贫工作,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玉华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莱芜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就近期贯彻落实济南市精准扶贫政策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困难,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措施。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玉华充分肯定莱芜区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作了简要工作部署,针对贫困人员精准摸排、贫困村建设、扶贫资金安全等问题做了具体安排。

  会后,相关人员到章丘区辛寨镇卫生院对门诊帮扶、慢病帮扶、住院帮扶、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进行了查看资料、现场实地学习。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章丘区健康扶贫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方法,既开拓了工作思路,又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