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关爱老年人,义剪在行动”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社工站开展老年人爱心义剪活动

2024-03-27 17:31: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7日,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社工站链接领尚设计为和庄镇的老年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2e9ab93191be786649cc75e7c80b1a5

  活动当天,社工们早早来到现场,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参加义剪的老年人,细心地为老人安排座位,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在温馨的氛围中等待理发。在理发过程中,社工们关注每一位老人的需求,与理发师密切配合,确保老人得到满意的发型,耐心倾听老人的心声,为他们提供心理支持和关怀。

  活动结束后,社工们不仅帮助老年人整理衣服上的碎发,还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问候,老人们对社工们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下一步,和庄镇社工站将继续发挥社工专业优势,链接更多资源,做好“守护独居老人,让空巢变暖巢”服务项目,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样、更优质的服务,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王杉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