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城管工作站开展“清理小广告 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11:0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镇文明形象,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3月14日,莱芜区和庄镇城管工作站组织辖区各村开展“清理小广告 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95f87692486d1954f75d5c740dc86f9

  活动中,各村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网格长共同参与清理,本着“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工具对小广告进行清理。针对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大家耐心细致地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努力不让小广告留下一丝痕迹,进一步提升辖区“颜值”,有效维护小区环境干净整洁。

  一些居民见状,也拿起工具,加入到清理小广告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美化楼道、扮靓家园。“小广告这么一清理,看着舒心多了,以后我会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不乱丢杂物、自觉保护环境卫生,使我们的居住环境更整洁。”辖区居民高兴地说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扩大了文明宣传范围,为居民创造了一个舒适、洁净、安全的生活环境。接下来,和庄镇城管工作站将继续加强保护城市环境宣传力度,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居民“共建、共治、共享”整洁宜居文明环境的参与度和基层治理水平。(通讯员 刘金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