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城管工作站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普法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4-03-11 17:3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深入开展城管领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3月11日,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城管工作站在和庄社区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普法宣传进万家”活动,集中宣传《济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微信图片_20240226111330

  活动现场,城管站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条例》中针对居民的内容,如:禁止乱扔乱倒,禁止露天焚烧祭祀用品,禁止饲养鸡、鸭、鹅、兔、羊、猪等家禽家畜,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等,并就居民关心的流动摊贩、露天烧烤、施工噪音污染、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热点问题与群众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倡导广大居民一起参与、共同监督城市市容管理工作。发放新条例宣传单近20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普法的覆盖面,提高了新《条例》的知晓率。同时,也赢得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通讯员 刘金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