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开展“有害垃圾集中收集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09 2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在啬泉社区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及有害垃圾集中收集活动,旨在深化居民对有害垃圾分类理念的理解,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6842a0834cc56fd25ff0cea018f75a4_副本

  活动中,和庄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了有害垃圾的种类、潜在危害以及正确的投放方式。同时,现场设立了有害垃圾集中收集点,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投放渠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和投放有害垃圾,并重点强调了生活中常见有害垃圾分类投放的注意事项,以及科学回收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还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居民们表示,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下一步,和庄镇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和教育,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美丽家园持续努力。(通讯员 刘金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