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筑诚信之魂 创环境之基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4-03-12 17:09: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经贸办利用大集时间,在和庄镇便民服务大厅门口开展“诚信立身 诚信立家 诚信立业”诚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现场宣传,全力打造和庄镇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努力提升本地域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04112540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诚信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答诚信知识和疑问。本次活动拓宽了诚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了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200余份,为和庄镇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和庄镇将持续积极开展优化营商境的相关工作,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通讯员 王杉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