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持续整治占道经营,让出“舒心之道”

2024-03-15 11:0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营造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镇容环境,莱芜区和庄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聚焦辖区高发时段、重点点位占道经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持严格执法、温暖服务,全力提升城镇“颜值”。微信图片_20240228104754

  工作人员向占道经营摊贩耐心讲解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的危害性,劝导摊贩自觉离开并帮助其将物品搬上车辆,并告知他们附近的市场的具体位置,引导其退路进厅。同时大力宣传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从根本上提高他们的重视程度,争取广大商户对占道经营整治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下一步,和庄镇将继续加大对占道经营行为的督导巡查整治力度,同时加大对占道经营和文明经营的宣传力度,呼吁各商铺和广大居民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共同营造干净、和谐、畅通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刘金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