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涝坡村召开养老与幸福院发展专题工作会议

2024-03-14 10:5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涝坡村召开两委会议,专题研究本年度养老与幸福院发展事宜,并就村民养老与幸福院暖心助餐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06094354

  涝坡村幸福院于2021年成立,幸福院占地180平方,设有食堂、日间照料、休闲娱乐、卫生室等场所。其中幸福食堂为8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暖心助餐活动,2023年度共开展暖心助餐54次,近4000人次参与就餐。会议表示,2024年度,涝坡村要积极投入,多方筹集资金,升级幸福院基础设施。幸福食堂将提升食物品味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位老年人、为孤苦无依的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下一步,涝坡村幸福院将做好充分准备,开展好暖心助餐活动,在助餐活动中让老年人感受到助餐的“暖意”。(通讯员 王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