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惠企政策送上门 助企发展零距离

2024-03-29 08:3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经贸办走进山东莱锻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微信图片_20240319152758

  活动中,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解读了上级有关惠企纾困政策措施,发放惠企纾困系列政策宣传明白纸。寨里镇经贸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的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找政策、找服务”转变为“政策找企业、服务送上门”,纾企业之困、解就业之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下一步,寨里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辖区企业对营商环境的认识,提高企业参与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寨里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魏楷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