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韩王许村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24-03-29 11:0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韩王许村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主题宣传推广活动,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学习,营造了人人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常态学习的浓厚氛围。0a8772ec1c27441440ef7bb30e090f5

  活动中针对学习强国的使用方法和功能特点,宣传员帮助大家熟练掌握平台的操作技巧,提高学习效率, 并且建立了学习小组,共同学习、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促进知识的共享和传播。在集中学习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培养长期学习习惯。

  推广学习强国,组织集中学习只是一个起点。下一步,韩王许村将把学习强国作为长期学习的工具和平台,不断提升村民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通讯员 杨丁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