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城管进社区,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

2024-03-29 11:06: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环卫办联合城管委办,利用寨里大集的机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有害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有害垃圾的认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933fa46e01c489b1ece4e1f9be0423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有害垃圾的危害和分类方法。他们耐心讲解,引导居民正确投放有害垃圾,让居民深刻认识到有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居民对有害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有害垃圾分类的认识,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有害垃圾分类工作,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寨里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有害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宜居宜业、农桑寨里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婷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