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北庵村开展“便民服务”文明实践品牌活动

2024-03-29 11:0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北庵村自开展文明实践工作以来,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推出“便民服务”文明实践品牌,品牌队伍由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村民组成,他们秉持着“为民办事,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村民提供各种便利服务。1726b2267c68c95873536022c0b4e5f

  近期,北庵村“便民服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慰问活动,到孤寡老人家中,询问生活情况并陪伴他们聊天,志愿者们耐心倾听老人们讲述往日的故事,分享他们的生活经验。这种相互交流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还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

  寨里镇北庵村文明实践品牌“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民生、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为老年人提供聊天陪伴、生活缴费协助和手机充值等服务,解决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一文明实践品牌的打造,不仅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也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讯员 吕素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