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宋埠村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29 11:05: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宋埠村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活动,帮助村民筑牢电动车充电的消防安全意识。d44e387d546e8f907133b3d5504a6ea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村宣传栏中张贴关于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单页,同时还利用微信群等形式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向来往的村民普及电动车停放和充电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村民在电动车充电时要注意插排是否漏电,强调不能在室内进行充电,还向村民宣传了违规充电的严重危害性,对发现的危险进行及时的解决,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把真正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燃”。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电动车充电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宋埠村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通讯员 段海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