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城管进社区|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开展“门前五包”责任制检查

2024-03-13 14:4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寨里城管工作站对辖区内沿街商户的“门前五包”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进行检查。

  工作中,城管工作人员现场宣讲“门前五包”具体要求,明确责任内容、创建标准,并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张贴“门前五包”责任牌,引导商户保持店外卫生整洁,杜绝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商铺门前不文明现象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商户整改,做到宣传整改两不误。争取让更多的沿街商户经营业主明责知责、履责尽责,让更多的居民理解支持、共同维护辖区环境,此次共检查商户150余户。

  下一步,寨里镇将持续加强对“门前五包”责任宣传监督力度,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制长效管理机制新标准,切实营造“洁净、畅通、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朱婷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