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开展年轻机关干部“宣讲一刻钟”理论宣讲活动

2024-03-13 13:5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举办年轻机关干部“宣讲一刻钟”宣讲活动,鼓励年轻机关干部把宣讲会当成展示自己的舞台,分享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进一步提升干部学习的积极性。3b9e1844a27a07e442654ddf66e1835

  宣讲现场,宣讲员们谈感想、讲体悟、话成长,展现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青年干部张庆斌说,“大家从不同角度讲出了各自心声,能够这么深入地与大家交流机会非常难得,我学到了很多,同时我也会将学习所得落地于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下一步,寨里镇将持续推动年轻机关干部“宣讲一刻钟”理论宣讲品牌建设,不断增强青年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年轻人广泛参与、有效沟通、有所收获的宣讲活动,让青年宣讲展现青年人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青春模样。(通讯员 段海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