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2021-12-07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胡溢坤)为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千村名嘴”培养计划引向深入,强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12月7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千村名嘴讲六中”志愿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宣讲团队开展以“谁帮我脱了贫”“谁为我解决了急难愁盼”“谁让我过上了好日子”为主题的志愿宣讲,宣讲员们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情感表达,用基层群众或者个人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动人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挖掘出了一批思想素质好、综合能力强、宣讲水平高的宣讲骨干。本次活动将择优选取优秀稿件、宣讲人开展“千村名嘴讲六中”进村居活动,最终将多次活动综合考评报送莱芜区优秀“千村名嘴”宣讲志愿者计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