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知识全员培训

2020-11-12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宏伟)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2020年11月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卫生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全员培训。

  院长杜西良和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提高新冠肺炎防控的能力,预防病毒在医院内的传播,加强医务人员防护和患者的防护,认真落实院感预防措施。

  加强预检分诊,缴费窗口,检查,取药等区域的引导,落实“1米线”间隔要求,强化病区24小时门禁管理,患者和陪护人员先检测核酸再入院,入院后固定活动范围,防止交叉感染。

  医务人员按照新冠肺炎防护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和诊区,病区的通风消毒管理,以及医疗废物的消毒,确保院内零感染。

  同时开展对全镇卫生室人员的新冠肺炎知识培训,要求他们对全村村民进行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