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卫生院外科再次为低保病人送温暖

2020-08-17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永祥)8月7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朱屈街村屈学红不慎摔倒致左前臂外伤,流血不止,急来杨庄镇卫生院就诊。值班医生高辉查看病情后发现屈学红左前臂皮肤裂伤,两根屈指肌腱断裂,需要手术治疗,立即为其办理住院手续。

  屈学红却迟迟不去办理住院手续,外科主任朱宏伟通过和他交谈了解到屈学红今年54岁,为低保户,常年有病,独自一个人生活,没有钱办住院手续。朱宏伟为其垫付了800元住院押金,并在手术室为他行肌腱吻合术。术后将情况汇报给院委会,院委会决定为屈学红减免一半手术费。

  屈学红病情好转后办理出院手续,总住院费为1857元,报销后自付330元,外科医生朱宏伟,高辉,张静,张娟主动为其承担了住院费用。

  8月15日,屈学红将一面锦旗送到杨庄镇卫生院领导手中。这已经是杨庄镇卫生院外科医生第二次为低保病人送温暖了,2019年9月23日为西杨庄村低保病人杨维圣捐款600元,收到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