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卫生院召开“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启动会

2020-03-23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宏伟)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卫生院召开院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关于开展“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副院长杜西良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文件内容,院长燕军要求大家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

  3月23日,杨庄镇卫生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会上共同学习“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实施意见,院长燕军对全院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坚持在思想境界上提标,着力解决因循守旧,按部就班,创造机遇能力不足,干工作“等靠要”等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不注重学习,不勤于思考,不善于研究,业务上的“门外汉”“半桶水”等突出问题;坚决摒弃“不想为”“不想担”“慵懒散”“不敢为”“不敢担”“怕推躲”作风之弊;奖惩分明落实,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孬一个样”问题。

  会上,宣布了“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和综合协调组,督导检查组,医疗督导组,考核组,宣传组成员名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