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爱心接龙,助力杨庄镇卫生院战“疫”

2020-02-22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宏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莱芜区杨庄镇广大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的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斗。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月16日,莱芜腾德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给杨庄镇卫生院医用防护服20套,“84”消毒液200瓶。

  2月20日,由杨庄镇联中83级29名老同学,自发在微信群里接龙捐款7600元,网购的医用防护服58套,PVC手套2000付,韩国进口P94口罩25个等防控物资也送到杨庄镇卫生院领导手中。卫生院院长燕军代表全体职工对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疫情当前,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能打赢这场阻击战,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杨庄联中83级老同学刘金花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