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辛庄镇侯家台村:修路建园,建设好辛庄镇向北的第一道风景线

2020-06-12 2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邵炳茹 实习记者 鹿伟华)近日,记者来到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侯家台村,发现村中从前的泥泞小路已被条条贯穿村子的水泥路替代,小公园也在热火朝天地建设中。侯家台村正努力与颜苗路的绿化提升改造相互映衬,力争为村民打造更宜居住的生活环境,建设好辛庄镇向北的第一道风景线。

  道路硬化、游园修建、绿化覆盖……侯家台村村委成员因地制宜制定规划,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不断努力。侯家台村村书记侯学斌说:“村口的游园计划在今年十月一日之前竣工,游园中会有凉亭、长廊、喷泉、假山等景观,绿化也会全面覆盖,要给村民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休闲场所,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下一步,侯家台村还将深入听取村民意见,继续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争取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美丽村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