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南王庄村:开展道路硬化工作

2020-06-12 2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邵炳茹 实习记者 李青)要想富,先修路。近日,记者来到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南王家村看到,炎炎烈日之下,施工工人正在对道路进行紧张的硬化工作。

  据了解,以前的南王庄村只有一条用水泥铺就的主干道,其余全是土路,村民调侃说:“以前的路真是刮风一身土,下雨一身泥。”针对这种情况,村委积极申请道路户户通,鼓励村民积极配合开展道路硬化工作,并组织村民对道路垃圾、石块进行清理;村委还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引导村民提高保护环境的自觉性。

  据悉,道路硬化工作于今年4月份开工,5月底铺设水泥,届时村庄道路将会实现全覆盖,会大大提高村民生活水平,目前道路硬化这项工作已初见成效。村民王大爷说:“现在交通便利了,出行也方便了,村民的幸福感也大大提升。道路越来越平,生活也将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