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拆违拆临 民心所向——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12345热线办理纪实

2020-05-22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娜)近期,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热线办接到多个反映张家泉村某处违建的工单。

  杨庄镇张家泉村村民张某在其家门外搭建一处棚子,属于违章建筑,导致周围邻居出行不便。杨庄镇执法队工作人员和营房社区书记多次到来电人家中给其做思想工作,但来电人始终不同意拆除。鉴于强拆可能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工作人员仍然坚持到其家中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经过多方协调,5月16日张某同意将该违建拆除,目前该违建已拆除完毕。杨庄镇热线办工作人员回访来电人,来电人表示非常满意。

  “群众利益无小事”。杨庄镇政府工作人员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对于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时刻放在心头。急民之所急,忧民之所忧,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