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传递文明风,弘扬正能量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胡家宅村开展“颁奖到家”活动

2024-03-15 17: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新时代文明家庭新风尚,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3月15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胡家宅村开展“颁奖到家”活动,为荣获“文明家庭”称号的家庭送奖上门,现场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a4769edf30e3374feddea334e11e124

  这些获奖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孝敬父母,呵护子女,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等中华传统美德,构建了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了新时代家庭观的深厚内涵。

  下一步,杨庄镇胡家宅村将以他们为榜样,共同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小家”融入和美乡村建设的“大家”之中,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和美乡村”的建设者。(通讯员 郑卫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