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召开2024年度理论宣讲工作专题会

2024-03-15 11:0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适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评价要求,推进理论宣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3月13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召开2024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理论宣讲工作专题会议。镇机关工作人员,杨庄镇特色宣讲团团长,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管员(乡村振兴助理员)参加会议。004ec00e11fa002d26b3037fef15cf0

  杨庄镇党委委员李希龙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莱芜区美德和信用建设表现突出单位、个人、项目的通报》《杨庄镇2024年度“一赛十竞千挂帅”理论宣讲活动方案》,对全镇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片1

  区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和宣传理论科科长孙飞飞就《莱芜区2024年度“一赛十竞千挂帅”理论宣讲PK赛活动》的组织开展、创新成效为全镇理论宣讲骨干作了贴近实际、务实有效的专题辅导讲座,宣讲活动“有深度”“有声势”“有广度”“有声音”“有温度”“有特色”,赢得了镇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杨庄镇将充分依托“六级联动”宣讲架构,发挥“头雁宣讲”的带动示范作用,加强各行各业精英典型选树,建强用好全镇10支特色宣讲队伍,扎实开展各类主题宣讲和特色宣讲活动,打响“娓娓道莱”宣讲品牌。(通讯员 亓新颖)

责任编辑:孟令海